半路醬油

你才是鬼,你们全家都是演鬼片

   

所有事件的起初是由于金的随口一句「有没有推荐的惊悚片能看?」而开始。

  

  

  

紫堂:最近新档的电影仍然是喜剧和科幻片比较多,不过有几部悬疑片的评价也不错


凯莉:看来你是不把我《阴儿房》4给放在眼里


雷狮:像你们这几个小鬼,还是乖乖看比得兔和石器小英雄比较适合


卡米尔:《沉默之丘》,经典之作


凯莉:要说经典当然是《咒怨》,看过一次之后不会想刷第二次


安迷修:在下认为怪谈系列和《午夜凶铃》也不错


嘉德罗斯:《彗星来的那一夜》


紫堂:等等,上面那个是惊悚偏悬疑吧,著名的烧脑之作


嘉德罗斯:有意见吗?


凯莉:呵,我还以为你会看《萌牛费迪南》这类型的


嘉德罗斯:找死吗,虫子


雷狮:到底是哪个傻逼提议要看鬼片的


凯莉:才刚过年没多久,就赶着触霉头?


安莉洁:是金说的


紫堂:…………


安迷修:虽然在下也想相信安莉洁小姐,但……


雷狮:啧,别开无聊的玩笑了


安莉洁:唔,我没看错呀?


紫堂:可是金他……


紫堂:早在很多年以前……






紫堂:……就已经在那场战斗中死亡了








─────────────────────────






凯莉:金早就当了好几年的幽灵,还想看鬼片,自己照个镜子不就得了


凯莉:也不看看你们自己,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每个都能组团自己拍一部猛鬼出闸


雷狮:我可不想被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黑魔女这么说


安迷修:恶党,你这么说也未免对美丽的小姐太过无礼了!


雷狮:闭嘴吧,无头骑士


安迷修:你这个没有修养的恶魔!


嘉德罗斯:喂,谁有那个渣渣的下落


凯莉:哎呀,全知全能的元始血祖也有不晓得的事?


紫堂:凯莉,你还是少说两句吧


凯莉:我偏不如何,不服气?想要狩猎魔女的灵魂可没那么轻松呢,巫妖先生


紫堂:我并不介意,可以试试


金:你们在聊什么啊


嘉德罗斯:渣渣,你跑去哪里了!


金:我在格瑞这里,他说这季电影没什么特别的,问我要不要看《凹凸》2


金:反正我也无聊就去格瑞家啦!打算从第一季从头开始看!


格瑞:金,要开始了


金:等我,来啦来啦!


紫堂:…………


嘉德罗斯:…………


雷狮:…………


安迷修:在下也想和金一起看呜呜呜…………


凯莉:到底是哪个谣言说狼人愚昧无知、毫无心计的,本小姐绝对要咒杀他!






─────────────────────────




覺得主題有趣就寫啦!


沒什麼時間能修,所以只能寫最簡單的對話體形式了。


算提早更新?那麼,下次見面的時間就是一個月後啦~~~



评论(2)
热度(107)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