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醬油

榮耀夜市

*看電視時無意間發現的某牌口香糖廣告,笑完後腦洞也跟著開了


*寫作魔性讀作OOC_(:зゝ∠)_


*夜市paro






剛下課的江波濤走在夜市的人潮裡,手中還拿著某品牌的口香糖,正準備打開來吃時卻猛然撞上前方的人。


抬頭往上看,只見一張令全榮耀聞之色變的錢包臉此時正目光凶狠的盯著他。


制止住想往口袋掏出東西的念頭,他不急不徐地吃下口香糖,然後露出了笑容。



"(*ゝω・)ノHello!"






兩人坐著一台重型機車在街道奔馳。



以防被甩飛的江波濤死命的扒住前方駕駛的衣服後領,坐在前面的韓文清臉色已經黑得讓人無法直視。






忍無可忍的韓文清扭過車身一記漂亮的甩尾,狠狠地將後座的乘客甩了出去,成功擺脫差點被勒死的處境。






順著向心力的慣性一路滑行的江波濤,最終在榮耀夜市中以手做生魚片的美味與產量穩定而聞名的藍雨壽司攤前停了下來,望著端著飯的盧翰文、正在做握壽司的喻文州,以及抓著擴音器叫賣的黃少天,他偏過頭來,笑容真摯。



"(*ゝω・)ノHello!"




评论
热度(11)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