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醬油

論蛇是否能生吞章魚的可能性(上)

 (⊙▽⊙)> 试水温,還有個下篇,想知道有没有人和自己一样萌这CP

 (⊙▽⊙)> 纯正all杀党,但单篇只有渚出场就不占all杀TAG了

 (⊙▽⊙)> 这不是演习,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 !

 (⊙▽⊙)> 杀老师的生理构造有严重私设,外星生物的构造你别懂

 (⊙▽⊙)> 女体描述有,但其实是F─A─K─E─DA! (卷舌音


๑乛◡乛๑)> 以下放文




那是个平和的下午。


独自一人待在办公室里,杀老师的手中翻着前几天狠下心买的小黄书看着津津有味,脸上显而易见的粉色昭示着心中的那点邪恶思想,嘴里还不时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这副模样要是被学校的理事长看见肯定会面带微笑地将他请出校门吧。


不过在被发现之前会先以20马赫的速度瞬间逃跑呢,真是狡诈的章鱼。


面临着不存在的失业危机,杀老师依旧愉快地翻过下一页,趁着难得的闲暇时间来补充最近严重缺失的巨乳能量。就在他看到精采的片段之际,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人拉开,正当他为了门口有人但他竟然没有察觉而感到讶异的时候,他已经整个身子被压倒在地,连脖子也被人紧紧禁锢住完全无法脱逃。


一不小心就大意了呀。杀老师如此感概着,内心盈满了由衷的欣慰。


每当见识到学生的成长,他就会有种沐浴于晨曦的怀抱那样的温暖又充斥新生的渴望,陶醉在如此美妙的感悟之中无法自拔。


「真不愧是渚君,对于杀气的隐蔽技巧掌握的更熟练──扭呜!」原欲好好表扬一下学生有所进步的杀老师在近距离直接目击渚的装扮时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学生成长的感动什么的全被抛到地球的大气层外。


会有如此反应也不怪杀老师,因为渚此时竟然穿着充满浪漫天真的纯白连身小洋装,柔顺的水蓝长发于腰际漾出光波,领口和裙摆则以朦胧的蕾丝点缀。胸口从原本的坦荡平地摇身一变成了雄性生物能够赏心悦目的波涛汹涌,不论到何处绝对能引起所有男性的疯狂追求。


但是,事实上是个男孩子。


「这可是大家精心挑选的衣服哦,老师最近喜欢这种类型的对吧?」


『根据我这段期间的观察,那家伙最近的口味是清纯甜美的巨乳! 』


双手用力环住身下防止某只章鱼的逃跑,渚回想起同班的色情专家的研究结果,以及针对这点拟定的新作战并决定执行者时自己被全班同学一致拍板通过,被毫不留情地推下海的忧伤。


说好的E班团结和气的同学爱呢?


「扭呼呼呼~真是令人意外的开场啊,渚君接下来打算怎么暗杀呢?」


「不是暗杀哦,只是E班的大家为了体恤杀老师平日的教导送的一点福‧利‧呢。」


看着杀老师的脑袋出现代表轻视的黄绿条纹,眼神却又不时瞄向自己胸前极逼真的仿制巨乳露出满足的模样,他知道巨乳作战策略已经成功,再来就是找出本次作战找寻的关键目标了。


按着脑海里碧琪老师所教导的技巧,渚伸起腰身深深吸了口气,满意地看着身下的他盯着胸前饱满的浑圆目不转睛,然后轻轻地笑了。


杂揉着纯真的羞涩却又勾起心中欲望的朦胧诱惑。


「老师──」


甜美的嗓音轻柔的呼唤,感觉目前发展貌似有点糟糕的杀老师开始扭曲准备逃跑,却被看破意图的渚按着肩膀死死钉住,缓缓贴近身躯挑逗似地用胸前那团柔软若有似无的磨蹭引来对方一阵轻颤,脑袋也涌上嫩粉的色彩,在他慌乱的伸出触手快要抽开自己的时候狠狠将那对巨乳给挤压下去,瞬间察觉到对方全身僵硬动都不敢动。


「老师,难道不想要我吗?」


评论(16)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