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醬油

理想伴侶的標準

這篇友情向,大概!




「啥?心目中的理想伴侶?這算什麼?為什麼我非得回答那麼無聊的問題!」


「嘛,協會也是根據粉絲的意見才決定有這個訪談,隨便講一些吧。」


「說起來,為什麼會派個B級的菜鳥來,真令人不愉快!」


埼玉拿出後方的看板指了指內容開頭的英雄協會,然後又在訪談二字滑了幾圈強調其重要性,瞭解他意思的龍捲不情願地哼了一聲撇過頭,接著才開口回答。


「......禿頭。」


「欸...」


「交往的對象!!絕對!!不能是禿頭!!」


「你到底對禿頭有什麼偏見啊混蛋!!!」




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




「欸?終於輪到我地獄吹雪的出場的時刻,仔細想想按等級排名的順序來看身為B級1位的我作為第二位受訪者也是理所當然......欸,隨機挑選的?」


沉默半晌,吹雪攏了攏身上的大衣,若無其事地延續剛才的話題。


「理想伴侶的標準嗎?對我而言,如何鞏固吹雪組的勢力才是最關切的,這方面的事反而沒怎麼思考過。真要說的話,對方的實力一定得比我強,經濟方面能養活自己就行,長相不要求太高但至少不能太顯眼。」


「光是實力條件,範圍就縮減到A級以上了吧。」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太弱的傢伙根本無法得到姊姊的認同。」


「你也夠棘手的,在各種意義上來說。」


「欸,是嗎?從以前開始,姊姊總會介入任何有關我的事,我的身邊也沒有其他可以談論的對象,或許早就習慣也說不定。這還是我第一次和人提起關於姊姊的事情呢,呵呵。下次去你家吃火鍋再一起聊。」


「喂,別擅自把別人的家當作家庭餐廳啊!」


「到時候我會帶幾頂不錯的假髮,好好期待吧。」


「不需要啊那種東西!!!」




假髮戴上去似乎就沒有原先的外表那麼顯眼呢。




「傑諾斯啊......」


「是的,對我而言,理想伴侶的標準實在有太多地方需要評估,最起碼也要像老師這樣──」


「傑諾斯,午餐一起去吃烏冬麵吧!」


「是的,埼玉老師!」




對他來說,任何事情的原則及標準都是以埼玉老師為目標,從未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還想寫其他人的,不過已經沒靈感了,這幾個是當初腦海裡先浮出的人選,於是便把他們補完放出來啦~


如果有人看見這篇笑出來的話,那麼便是我最開心的事(⊙▽⊙)

评论(6)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