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醬油

弱虫 段子之一(信號組)

 

總北的信號組超棒的!官方動畫組發糖根本毫不手軟,每次都被今泉鳴子和小野田的互動萌到噴血!!


嗷嗷嗷嗷嗷想吃爬坡組坂!(bu

 

************************************************************ 


在鳴子心血來潮的提議之下,小野田、今泉和鳴子三人趁著放學後的閒暇時間跑去隔壁縣知名的公路車相關的商店街逛街。


排除了一進去就被店門口的扭蛋機吸引注意的小野田,其餘兩人如同颱風過境般四處物色搜刮各種零件,直到天色晚了三人才猛然驚覺,急忙地朝著車站的方向拔腿狂奔,差點趕不上回千葉的電車。


過了下班的尖峰時段,車廂內的乘客不多,鳴子隨便瞄了幾眼就拉著仍然氣喘吁吁的小野田找個靠門的位置坐下,動作稍微落後的今泉則繞過去靠在小野田身旁,和坐他旁邊的紅髮刺蝟你來我往吵個幾句後便撇過頭閉目養神,完全不理會某個傢伙的聒噪聲。


看到對方的無視他也不打算自討沒趣,提起地板上大包小包可算是滿載而歸的戰利品,鳴子興致高昂地將手伸進其中一個袋子不斷摸索,時不時把東西翻出來然後再以審視的目光打量著,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他把所有袋子裡的東西全都重新掃了一遍之後,才拍著肩發出爽朗的笑聲。


「一口氣逛了這麼多地方,還挑了不少超帥的零件,本大爺現在的心情超興奮的哇哈哈哈!」


「你太大聲了,鳴子,吵到我休息了。」

「你說什麼假正經,又在裝酷了嗎!告訴你本大爺根本完全不會累,就算回去之後再跑學校一圈也沒問題呢哇哈哈哈!」

「哼,只有這種程度嗎,我還能跑完之後再加上一個小時的訓練。」

「蛤?那算什麼,就算叫我再練兩小時也小事一件!」

「鳴子少逞強了,對我而言三個小時仍游刃有餘。」

「你才別裝了假正經,三個小時對浪速達人的我來說簡直不夠看!等等下車後立刻騎公路車去秋葉原也完全沒問題!」


「正合我意,就來比賽看誰能拿下秋葉原的第一!」

「哇哈哈哈本大爺會怕你!這場比賽的勝利肯定是我,對吧小野田君?」

「想得美,小野田你來當裁判,看我和這傢伙到底是誰贏——」



爭執不下的兩人立刻轉頭朝向夾在他們中間的那人,結果才發現小野田像個沒事人似的完全沒受到干擾,兀自睡得安穩,手裡頭還握著從商店街轉來的公仔,臉上泛著安詳滿足的純粹笑容。

望著那副直擊內心柔軟的睡顏,陷入一陣沉寂的兩人聳下肩嘆了口氣,然後同時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面對這麼熱血情況下竟然睡著了,不愧是小野田君哈哈哈!」

「真是,被他打敗了啊。」

這麼說著,兩人不約而同地脫下外套蓋住了小野田的上身,卻察覺到彼此同樣的行為僵持片刻,但最後兩件大小不一的制服外套仍舊穩穩地包覆在熟睡的人身上。


「喂你那乾癟的衣服太小根本蓋不住,還不收回去留著自己穿著。」

「咔咔咔你才趕快把外套拿回去,袖子這麼長實在太礙事了。」

「乾癟的矮子!」

「礙事鬼!」



下次要是能邀社團的前輩們一起來逛街就好了!

這個想法在小野田的腦海中模糊閃過,然後伴著一如往常的友人的吵鬧聲中安心地沉沉睡去。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