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醬油

給 初叁那棵树太太【温故知心】評論

首先恭喜太太的【温故知心】完结,撒花~~~


虽然这篇评论有点晚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还是想写给太太希望表嫌弃(*/ω\*)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是被【后♂宫还是后♂攻】的文名给拉进这个长篇大坑的。一看见CP竟然有带江副队玩就兴奋的跳坑下去,之后就再也没爬出来了hhh


而且重点是,太太吃的CP我几乎全中啊啊啊啊! ! ! (兴奋地去操场跑圈冷静一下


原创人物也刻画得很棒,非常吸引人!像是牛郎paro里的管家,兴冲冲地跑去买鸡汤和美食殊不知自家少爷已经被一碗馄饨给拐走了,真的超可爱hhhhhh杀手paro的女主也很喜欢,原本是玛利苏设定的她因为待在叶修身边的关系,三观开始修正变得像是普通女孩子的模样,这点真的很棒!其他的原创人物其实也不错有他们的亮点,但这两个人是我最喜欢的! !


【温故知心】,照我的理解就是借着快穿世界的各种事件当中,重新感受叶神到底是个多么温柔又强大的人。喜欢在轮回里的叶修担忧心疼后辈们的温柔,微草的时候平和温馨的气氛,身为管家时透露出的关怀与包容,在末世中奋不顾身也要维护友人心中骄傲及尊严的身影,默默陪伴着兴欣一同成长茁壮,竭尽心力也要拼命护着两个友人的性命替他们留下后路,以及对过往老友的欣慰不舍与释怀。


看完这篇文,可以感受到所有人和叶神之间那种充满深厚的情感及牵绊,一点一滴地渗透到内心逐渐扩散,令人感到相当地温暖。


虽然停在沐秋大大那一幕已经算是很好的结局,但是私心仍希望能看到之后的剧情,太太真的不考虑再加写一篇番外吗(¯﹃¯*)


评论(4)
热度(25)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