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醬油

求助,醒來後發現隊友的畫風不太對怎麼辦,有點急!

 

「修君,你的臉色看起來很差,哪裡不舒服的,可以告訴我嗎?」


沒事,我只是覺得可能還沒睡醒,真的,所以沐橙拜託臉別再貼過來了。


「要是生病的話可不得了,我馬上請我家的私人醫生過來一趟,別擔心。」


小唐你別,我怕你了還不成,先放下你手上的手機,咱們有話好說。


「修桑,哪裡難受就說出來,別再逞強了,不管有什麼問題,只要有大家在一起就絕對沒問題的!」


老板娘,你現在把全部人聚集起來,事情肯定會更混亂的你相信我。


「修前輩,請喝點水稍微休息吧。」


還是小喬比較省心,看起來狀況和平日沒兩樣頗為正常。


兩秒後看見自家後輩背脊直挺挺的正跪並遞過茶水,葉修內心的感覺有點不太好。


幸好前幾天安文逸和羅輯兩位大學生已經返家,暫時還不用擔心他們兩人……


等等,包子人呢?


作為聯盟四大戰術大師一致評語過風格與行動完全無法揣測的選手,葉修現在的心情有點發怵。


算了,還是先擔心能看見的人再說吧。


才剛想,隨即他的肩膀一左一右同時搭著一隻手。


「葉醬,什麼事都不用害怕,有老夫頂著,絕對沒問題!」


「一切都交給方鋭大人來處理吧,葉醬!」


扭頭一看,興欣的猥瑣二人組就站在他的身後,臉上流露出令人信服的神情。


葉修他......葉修卻勾起讓人感到寬慰的笑容。


對老板娘和後輩或許他還有點顧忌,但這兩個傢伙根本不需要考慮那麼多。


什麼也不用說了,直接JJC走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有後續?


聯盟的大家全都畫風突變,除了葉修和另外兩人,無一倖免。


猜中就放後續 ✪ω✪

评论(11)
热度(62)
©半路醬油 | Powered by LOFTER